sapphire

【锤基】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中庭(只是段子而已)

哎,自不量力地和三禾太太约了换文,现在简直是无计可施,能用段子滥竽充数一下吗?

好吧,我知道不能,我马上回去写文,为了吃粮我也是拼了啊啊啊。


1、关于神

Loki:“中庭人为什么这么蠢。”

Thor:“别这样批判他们。”

Loki:“在被告知我们来自神域后,他们一个劲地追问你究竟是阿波罗还是马尔斯。”

Thor:“虽然那是异教的神,但我并不是很介意——”

Loki:“然后他们问我是不是潘神!”

Thor:“……”

Loki:“难道头盔上有犄角就让我看起来丑陋好色又下流吗?!”

Thor:“当然不——”

Loki:“为什么中庭人就不能读点真正的神话?!”

 

2、关于兄弟

Tony:“听说你是Thor的弟弟?”

Loki:“谁告诉你的?”

Tony:“拜托,整个九界就只有你们两个姓氏古怪的Odinson。”

Loki:“难道我看起来和Thor Odinson有任何相像的地方吗?”

Tony:“……你们看起来都有点不太正常的手足情结。”

Loki:“他不是我的哥哥!”

Natasha:“好吧。在这颗星球上,除了父子、兄弟会分享一个姓氏以外,就只有一种情况。”

Tony:“哇哦。”

 

Loki:“Stark在哇哦的是哪种情况?”

Jarvis:“我认为Stark先生暗示的是婚姻。”

Loki:“什么鬼?!”

Jarvis:“也就是说你和Thor缔结婚书,法律承认他为你的丈夫,并准予你冠他的姓氏——”

Loki:“住嘴,我当然知道九界通行的婚姻是什么概念!”

Jarvis:“好的,Loki。”

Loki:“叫我陛下!”

Jarvis:“……不好意思,请不要和人工智能系统调情?”

 

3、关于婚姻

Loki:“Bruce Banner写了一篇他妈的论文证明我们之间的婚姻关系可以成立。”

Thor:“往好处想,它至少说明中庭人并不愚蠢,也读过一点……呃,真正的神话?”

Loki:“狗屎!那不代表他们需要知道我并不存在的双性特征和生育功能。”

Thor:“……老实说,弟弟、或者妹妹?现在我真的有点好奇了。”

Loki:“滚开。”

 

4、关于可爱

Thor:“Bruce,我更偏好你现在这样。”

Bruce:“这很体贴。”

Thor:“Hulk、我是说你的另一半实在有点儿蛮不讲理——”

Tony:“那是另一个他,不是他的另一半。比方说Loki才是你的另一半。”

Thor:“好吧,Bruce,另一个你实在是有点儿蛮不讲理。你不能把Loki当作一袋土豆似的在地上又抡又砸,那很鲁莽,考虑到Loki是我的弟弟,一位非常可爱的年轻神——”

Tony:“等等,你说可爱?你他妈的觉得Loki可爱?!”

Thor:“当然,你不知道他无计可施气急败坏的时候那种满脸通红眼神潮湿的样子有多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bla bla(以上内容被自动屏蔽)”

Tony:“好吧,可能灭霸也挺萌的。”

 

5、关于下跪

Loki:“跪下!”

Clint:“???可是我并不想向你求婚???”

 

6、关于志向

Loki的志向是做一名优雅的反派。看看那些超级英雄是多么的乏味,发达的肌群,令人昏昏欲睡的是非观,还有堪称审美灾难的紧身衣,活像个拙劣的马戏团。唯有反派,品味高尚、个性斐然、智商卓越的反派,才是胜任王座和权杖的主宰者。

Thor的志向是做一名超级英雄。因为他们有一项显而易见的福利:可以随意地欺负那些人神共愤的反派,比如说他可爱的弟弟。人们可不会因为Loki被蹂躏到泣不成声就指责Thor滥用某些惨无神道的手段,他们只会为正义之师拍手叫好呢。



评论(38)
热度(8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pph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