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

【EC无差】All I want is your friendship(人马AU,一发完)

祝 @YAYA亞子 太太生日快乐!睡前乱写了一把,请别嫌弃(掩面

警告:跨物种!关于CP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比较妥,我的理解是EC无差,非常洁癖的粉请注意避雷哦

Erik被丢进一个房间里。

他被遮住双眼,嘴里塞着口枷,双手反绑在身后。人形的半身满是疼痛的鞭痕,而属于马的那部分却被精心打理,如同一匹昂贵的绸缎。这反差令人不解,或许人类觉得这很能唤起他们的姓欲:用两种截然不同的方式驯服另一个灵长物种,一半与他们不分伯仲,而另一半又显得悬殊。

然后他听到一个男人说:“解开他。”

相当温和的声音。

工作人员没有费心去提示他这人马富于攻击性,他们只是训练有素地摘掉了Erik的眼罩和口枷。

“手铐也是。”那个男人接着说。Erik顺着那声音抬起眼,看到一张同声线十分匹配的面孔,瓷白色的皮肤,蓝眼睛,浆果色的嘴唇,线条圆润,在人马中你不常见到这样优雅的长相。他穿着一件铁灰色的西装,前襟衣袋中露出方巾的一角,手指上戴着一枚与虹膜颜色接近的纹章戒指。

“是的,先生。”那些人答道。然后Erik的双手重获自由。

“你们可以离开了。”

现在偌大的房间只剩下Erik和那个英俊男人。

“你能站起来吗?”他蹲下来问道。

Erik活动了一下手腕,他支起上半身,跪着前蹄,让自己站了起来。现在他就俯视那个男人了,事实上他还可以伤害他,只要他想。

“你叫Erik对吗?”男人也站起来,仰着头看他,这个角度让他看起来过分年轻无害了。但Erik不会轻视他,从那些人恭谨的态度看,他很有威严。

Erik没有回答,于是男人微笑了一下:“我是Charles。”他顿了顿:“Charles Xavier。”

没有人类同人马交换姓名,这显然是毫无必要的,鉴于后者要么是前者的玩物,要么就是天敌。

“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Charles还是很温和:“他们告诉我你会用不下五种语言骂人。”

“你要操我吗?”Erik终于开口了。

“不。”Charles微笑:“我只是想跟你聊聊。”

“你们买下我们从来不是为了聊天。”Erik冷冷地说:“不是姓就是虐待,或者两者兼有。”

“但我只想聊天。”Charles看起来很真诚:“没有‘你们’和‘我们’,都是我们,你明白吗,我觉得我们可以做朋友,没有隔阂。”

这个人类在说疯话。他不可能空虚到需要买下一个人马来寄托友谊。

“你到底想干什么?”Erik无礼的态度很可能换来一顿鞭子。

“就是我说的那样,了解你,和你做朋友。”但Charles耐心地答道。

“这不可能。”

“为什么?”

因为人马绝不会被甜言蜜语收买,Erik的皮肤上伤痕斑驳,它们提醒他永远记得这种耻辱。

Charles像是感知到了他心里的声音:“总要有第一个愿意尝试的人。”

他的眼睛实在过分的蓝,像是部落里最静谧的湖,或者从美国榆树密集的枝杈里流露出一丁点端倪的初夏的天空。Erik宁愿对方用马鞭抽打他,或者把他按在波斯地毯上粗暴地进入,这样他就不会分神去思考后者瞳色的问题了。

“那你放我走。”Erik说:“人类结交朋友都是基于自由意志。”

Charles吃惊地看着他。“当然。”然后他竟然应承下来:“我很高兴你能这么想,这说明你有点在状况了,至少不反对我说的可能。”

实际上Erik只是试探他,但Charles兴致勃勃地规划起来。“按照现行法律我不能随意解放你,很抱歉这相当落伍且不文明,所以我们必须略施巧计,”他说着示意自己的小腹,“你可以攻击我这里,这样你逃跑的理由就很充分了。”

Erik无言以对。Charles捉住他的手腕,这让他几乎颤抖起来,然后这个人类温和的掌心又带给他平静。“来吧,我的朋友,”Charles说,“我相信你的手臂像后腿那样胜任这份工作。别为我担心。”

Erik的迟疑当然不来自于这个人类的安危。他只是在评估Charles的企图,以便于给这整件事以合理的解释。Charles的同理心和善意固然也是其中之一,但Erik从不高估自己的运气。

“我该怎么报答你?”Erik试图侦破Charles:“心甘情愿的性比强煎更让你满足?”

Charles的表情像是受到了冒犯。

“我没有指望从你这里得到什么。”他说:“我不是在否定你的吸引力,我的朋友,因为恰恰相反你充满了魅力。但我不是为了性或者其他回报而做这件事,我甚至也不全是为了你,Erik,我是为了‘我们’,更大的那个概念上的‘我们’。”他解释道:“假如我非要从你那里索取一件东西,我希望它是信任。”

Erik不能否认自己受到了震动。也许这是过于高明的演技,但Charles值得他赌一把。

“你说你认为我充满魅力。”Erik走近一些,忽然抱起人类把他放在最高的那组柜子上,让他们的视线平齐。然后他跪下前肢,他不记得自己主动为哪个人类做过,但他现在的确在做了,解开Charles的腰带,拉下裤链,把对方勃起的阴晶握在手中。

Charles捧起他的脸,几乎是痛苦地说道:“我不需要你为此付出任何代价,Erik,自由本来就是你与身俱来的权利。我不配将你的自由还给你,因为我不曾拥有过那么珍贵的东西。”然后他的双手微微使力,温和而又坚定将Erik从他的姓器上拉起:“所以别再考验我了,我的朋友,否则你会明白我对你的魅力的赞赏是多么由衷。”

Erik应该马上从落地窗离开,但他竟然问道:“你会没事吗?”

“这里我说了算。”Charles愣了一下,然后对他微笑。

 

陷落于那个人马部落时,Charles暗忖自己不会有机会再见Erik了。话说回来,为了一个只见过一面还给自己招惹了大麻烦的人马神魂颠倒并不合理,但在被歧见根深蒂固的人马战士包围时,Charles的第一个念头真的如此。

但意外的是,Erik出现了,他的皮肤只有斗争而非受虐的痕迹,皮毛仍旧熠熠生辉。他以自己的名誉为Charles担保,换来了后者暂时的安全。

“你保证你这样做不会危及自己吗,我的朋友?”

Erik对他露出一个骇人的微笑。“这里我说了算。”

-END-

评论(26)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pph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