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

EC文清单(AO3完整版,首字母顺序排序)

1、要不是SY老抽,撸否又只能发阉割版,我是没脸丢这个链接的……

2、我不认为在网络上免费制造一些娱人娱己的文字就能赋予我拒绝负面评价的权力,因此任何批评和查漏补缺都是非常欢迎的,假如态度能温柔一点就很完美了;

3、如果不满足分级标准,请千万不要进行阅读,那会让我很有负罪感;

4、废话完毕,祝食用愉快。


All about Helmet/总是与套有关(已完结)

简介:NC17,原作向,续接逆转未来,暂时失去能力设定

雷点:烂尾


Barbarians at the Gate/门口的野蛮人(银行家!Erik/教授!Charles,片段完结)

简介:NC17,杠杆收购无能力AU

雷点:OOC,为了开车而开车,有non-con之嫌


Booty Call/YP电话 (白领!Erik/教授!Charles,完结)

简介:NC17,无能力AU

雷点:套路出没注意


Civilians at the Gate/门口的非野蛮人(董事!Erik/银行家!Charles,已完结)

简介:NC17,杠杆收购无能力AU

雷点:不说人话和抹黑同行,OOC,为了开车而开车,拔X无情


Everybody Hates Alpha(A!Erik/A!Charles,未完结)

简介:NC17,无能力AU,ABO设定

雷点:双A设定,一些常识性错误(在SY被指出来了,但暂时还没修正)


Good Will Hunting(足球队员!Erik/足球队长!Charles,已完结)

简介:PG-13,大学足球俱乐部AU

雷点:主角智商感人


I Bet/我敢打赌(职扑!Erik/教授!Charles,正文完结)

番外篇Strip Poker(番外完结)

番外篇职业争端和首次表白(番外完结)

简介:NC17,德扑无能力AU

雷点:不知所云


Sauvignon Blanc/长相思(葡萄酒品鉴专家!Erik/中级庄主人!Charles,完结)

简介:PG,葡萄酒无能力AU

雷点:套路出没注意


What’s the Right Thing to Do(法律系本科生!Erik/生物系本科生!Charles,正文完结)

番外篇There is Nothing Right(番外完结)

简介:R,大学选修课无能力AU,正文查视角番外万视角

雷点:主角智商感人


You behind the Door (不明职业!Erik/教授!Charles,完结)

独立番外篇You behind the Door之分手炮 (前男友!Erik/前男友!Charles,完结)

简介:NC17,正文邻居无能力AU,番外前男友无能力AU

雷点:OOC,为了开车而开车


评论(45)
热度(7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pph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