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

【锤基】How to marry a prince(现代双王子AU,2)

简介:如何攻略一名王子?本篇的分级是R,OOC都是我的,前后可能会画风不太一致,总之慎入

1

Hyrrokin将手背递给Thor的时候笑着解释说:“这是Loki,我的堂弟,也许您并不陌生。”

公主早就照会过她将携带一位神秘宾客,因此约顿的第三顺位继承人此刻在这里现身倒不算是全然的意外。她大概以为她那位在18岁以后便连年荣膺最梦幻王子和最理想男友的堂弟名声在外,但Thor可不是通过纸媒结识他的。“不陌生”这个说法在描述他们的关系上简直有点儿见外。

王储展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仿佛那身不合时宜的装束倒是无损于他的魅力。

“当然,我的荣幸。”

随后他竟无视等待着被行吻手礼的公主,径自执起配角的右手,并在Hyrrokin堪称错愕的注目之下,往那只白皙修长的手背上印了深深一吻。

这显然不是恰当的礼仪,而行礼时间也久得不合规矩。Loki试图抽回右手,但王储力量惊人,双手稳定,让他没办法轻易脱身。在不着痕迹的角力中,Thor甚至得寸进尺地伸出舌尖舔了舔Loki的手背,并感到掌心里的手因此而恼怒地颤抖了一下,几乎因此而在心里笑掉了屁股。

这只漂亮又总是冷冰冰的,乍看之下充满艺术家气息的手,往往让人误会它只适合拿鹅毛笔或是弹拨鲁特琴,但实际上它更擅长擦枪、捅刀子以及其他的胡作非为。

等Thor终于抬起了头,对面的那双绿眼睛里简直有点儿杀气腾腾的意味。考虑到Loki一贯的公众形象是优雅、疏离以及高度的自我克制,这种头发着了火似的表情就不免反常到令人讶异了。

但只是几秒钟以后Loki就调匀呼吸露出了礼貌的微笑:“考虑到我还没有加冕为国王,您的礼节可以说是过分隆重了,殿下。”

“对你来说永不。”王储看着他笑得很真诚,然后他压低了声线,过近的距离让气流滚烫地擦过Loki的耳廓。“我的小公主。”

Loki听到这话基本上是没有反应的。但当仆从引导他们去就餐时,这位黑头发的王子就不动声色地在Thor的拖鞋上狠狠踩了一脚。

 

Loki面无表情地在餐桌前落座,但当他注意到王储投注在他的右手上那道过分热切的目光后,终于忍无可忍地拿过餐巾开始擦拭那个地方,仿佛上面还残留着什么湿哒哒的有害物质。这就让Thor笑得更开心了,虽然Loki很确定他的脚背上有一块足以让人哇哇大叫的淤青。

在男仆撤下第三道菜时,公主起身去了化妆间,这就给两位王子制造了一点谈话空间。

“好久不见,我的小公主。”

王储这样说话倒并不让人感到轻佻,也许因为他总是挂着真心诚意的笑容,又或者是因为那张让人垂涎的脸蛋和那身线条完美的肌肉,总之你没法相信那样一个人物会存有什么鄙陋的心意。

然而Loki对此并不买账。没有第三人在场时这位王子就不再隐忍了,他拿起了一柄餐刀,镜面般的金属上倒映出他阴森森的绿眼睛,那玩意儿甚至不带锯齿,但依旧被王子拿出了寒光闪闪的效果。

“别再用那个词称呼我,”他的语气带了点诡异的温和,“除非你想再领教一遍十七年前的那个后果。”

王储当然没有忘记,八岁时他跟随国王夫妇访问约顿王室,进入那间蓝色的会客室后,他就被陷在沙发里的Loki迷住了,并自作主张地认定那一定是位公主,然后强行施展王子的特权又亲又抱,还立下了傻乎乎的婚姻誓言。

直到他被捅了一刀。

虽然只是用来裁信封的刀,但对一个八岁的孩子来说也足够做一阵子噩梦了。

很显然在Thor被灌输了爱情童话的岁月里,Loki已经精通决斗和复仇的事业了,总之两位王子就此结下了梁子。

“但是没有男孩子八岁了还穿罩衫*,”Thor的脸上仍旧是那种让人无法指摘的微笑:“而且你那时候真的很漂亮。”

这话言下之意有两层:第一,Loki才是造成性别误会的过错方,他就算是一辈子摆脱不掉小公主的头衔也可说是咎由自取;第二,他的容貌每况愈下,现在甚至已经称不上漂亮。

“看来你还没学会教训呀。”王子伸展他的长腿,鞋尖在桌布的掩盖之下,像条蛇似的从Thor的小腿慢慢上移,停在王储的下腹上。他轻轻地用鞋尖磨蹭那个地方,节奏和动作简直有点儿暧昧,而他的语调比起威胁也更像是调情:“那时候的疤痕还在吗?”

假如Thor还像八岁时那样只顾上下其手而对危险视而不见的话,那么他现在应该连人带椅子都被踹翻在地了。而如今他的战术意识和格斗技巧都有了长足进步,在Loki蓄力的一瞬间,他就握住了对方的凉丝丝的脚踝。

只有一只脚贴着地板的王子落入下风。他自知右脚在敌人掌中纹丝不动,只好叹了口气:“放开。”

但Thor冲着他眨了眨眼,另一只手伸下去脱掉了他的皮鞋,手指在他的脚心拂来拂去,从这点上来看,王储也可以说是毫无长进的。

“假如你穿着吊带丝袜的话,我会更喜欢的。”

这话在餐厅里说出来简直有点儿荒淫无耻,但王储就是有本事把它说得好像是正经八百的议政。

脚心大概是Loki的敏感带,Thor若有若无的撩拨让他的脸上有点泛红。

“放开我,哥哥*,这很不舒服。”最后他简直是有点低声下气地恳求道。那双绿眼睛看起来也有点湿漉漉的,像是对Thor的手指不堪其扰。于是王储松开了手,毕竟谁能对这样一双眼睛说不呢?

但下一秒Loki就以光着脚的方式做了刚才他想做而不得的事。

只可惜轰然倒塌的只有Thor屁股下的凳子,而他一心怨恨的当事人正单手撑着桌子站在一边,右手上还堂而皇之地托着一只他的皮鞋。

 

*罩衫:gown,类似于连衣裙的一种东西,其实进入现代以后王室的男孩子应该不这么穿了,但这里就当做是Laufey的一点恶趣味?

*哥哥:欧洲君主之间会以阁下我的兄弟这种方式称呼,这里就……当做Loki小时候被迫叫过几次哥哥吧(掩面,反正这就是无脑文,细节就别太在意了吧?


评论(33)
热度(609)
©sapphire | Powered by LOFTER